不要变成无趣的人啊

【盾冬】亲爱的,这是我们的孩子!(二)

非生子,轻松向。大雷~

-------------------------------------------

2

史蒂夫觉得娜塔莎简直不可理喻。

有的时候他真想看看这个女人的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

在他们遇到Bucky之前,她不停的给他介绍各种女朋友。

在他们遇到Bucky之后,她又开始不停的给他安利有个男朋友的好处。

“你们在咆哮突击队的时候就没发生点儿什么?”她总是神情暧昧的问他。

“什么都没有,娜塔莎,那是非常艰苦的作战环境。我们是坚定站在彼此身后的战友,就这样。”史蒂夫说。

“具体地说,一般谁在谁身后?”

“哦天啊娜塔莎。”

史蒂夫觉得无论和她说什么,娜塔莎的脑中就是一个大写的污。


此刻,娜塔莎正期待的看着他,似乎已经坚信这就是他史蒂夫和冬日战士的孩子,并且正等他说出个什么惊天的男男受孕大法。

史蒂夫也无奈的看着她,想着怎么才能给她先普及一下基本科学常识,并且劝说她平时少上一些奇怪的论坛、玩儿一些奇怪的游戏什么的。


就在这时,旺达过来了。

“你们今天怎么都没去复仇者大厦?”旺达问,“没人和Tony吵架,都快无聊死了。”

她一眼看见了娜塔莎手中抱着的婴儿。

“Oh!天啊!好可爱的Baby!”旺达用夸张的语气叫着,“这是谁家的小孩?”

“你猜。”娜塔莎给旺达看宝宝。

宝宝在娜塔莎怀里很舒服,他已经停止了哭泣,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旺达。

旺达只盯着宝宝看了三秒,就立即瞪大了眼睛,她双手捂住嘴巴,激动的看着娜塔莎。

娜塔莎也是一副激动的表情用力点头。

“我的天啊!我简直不敢相信!恭喜你队长!”旺达激动得就像个小女孩,她抓住史蒂夫的双手跳了好几下。

喜当爹的史蒂夫真是哭笑不得。

“你是怎么做到的?”她的问题和神情简直和刚才的娜塔莎一模一样。

“做到什么?”史蒂夫觉得他得好好和旺达谈谈了,并且要通过Tony了解一下旺达平时都在上一些什么论坛、玩儿一些什么游戏。

“当然是怎么和冬日战士生出孩子来的啊!这简直鹅妹子嘤!!”旺达激动得好像都快哭了。

史蒂夫一阵眩晕,他觉得整件事情从今天早上醒来就非常不对,发展到现在更是跑向了奇怪的方向。


史蒂夫觉得娜塔莎和旺达这两个女人简直不可理喻。

如果可能的话,有的时候他真想看看这两个女人的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一些什么。

现在,她们两个正用四只亮晶晶的大眼睛期待的看着他,并且正等他说出个什么惊天的船上大战四百回合,七七四十九天,抓坏了10张床垫,撕烂了50多条床单,然后冬日战士给他生了个孩子。

就在他快要被这四只大眼睛盯得无所适从的时候,Sam回来了。

史蒂夫像见到救星一样看着Sam。


Sam拎着两个大塑料袋:“呼,我飞着回来的。快看看给他吃哪个?”

史蒂夫赶快跑去翻塑料袋,里面奶瓶奶粉纸尿裤一应俱全。

“太好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好像都用得上!谢谢你Sam!”他发自内心的说。

宝宝又不安分的挣扎了起来,并本能的一个劲儿往娜塔莎怀里钻。

“我说,你们哪个能先去给他弄点儿奶?”娜塔莎无奈的说。

“我去我去!”旺达一把抢过奶瓶,开心的冲奶去了。

娜塔莎提起宝宝的纸尿裤,往里面看了看,然后她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

“Hey boy,对于你这个年纪来说,想泡姐还早了点。”她笑着把一直往怀里拱的宝宝换个姿势抱着。

“我好羡慕那个宝宝……”Sam悄声对史蒂夫说。

史蒂夫无语的看了他一眼。


喝了奶的宝宝终于安静了一些。

“我得走了。”娜塔莎把孩子交给史蒂夫,“另外今天我回来要好好和弗瑞谈一谈我们的分工问题。”她不高兴的说。

临走前她轻轻捏捏宝宝的脸蛋,并亲了他一口:“晚上见,我的小情人。”


吃饱了的宝宝在史蒂夫怀中安静的睡着了,在超级身材的超级英雄的怀里,他显得那么小。

史蒂夫觉得整颗心都柔软起来,他看着宝宝脸上细密的白色绒毛,白得近乎透明的脸蛋,长长的棕色睫毛,粉嘟嘟的小嘴,就像一颗柔软多汁的水蜜桃。

他长得和Bucky多像啊,不知道那个幸运的女孩是谁。

他心情复杂的轻轻摇着他,给他哼起不成调的催眠曲。


旺达和Sam则在茶水间轻声交谈着。

“多可爱的宝宝啊。”旺达羡慕的看着史蒂夫的背影,“真希望我将来的宝宝也这么可爱。”

“嗯,是的。但是今后队长要怎么办呢?”Sam忧虑的看着史蒂夫的背影,“看冬日战士这意思是不想带孩子。”

“怎么可能呢,他只是把宝宝暂时交给史蒂夫带而已。”旺达坚定的说。

“没听说过把自己的孩子扔给别人带的。”Sam生气的说,“再好的朋友也不行。”

“你在说什么呀Sam。”不知为何旺达有点儿生气,“史蒂夫也是孩子的爸爸,也有责任带孩子。”

“队长怎么会有责任……等等!”Sam诧异的把目光转向旺达,“你说什么?”

“我说史蒂夫也是孩子的爸爸,凭什么只要冬日战士带呢?你们这些男人的思想真是让我恼火!”旺达的眉头皱了起来。

“不是……”Sam理了一下逻辑,好像没get到旺达的重点,“我们讨论的是同一件事吗?”

“怎么不是呢?不就是史蒂夫和冬日战士孩子的事情吗?”旺达有些激动。

Sam长吸了一口气:“你说这孩子是队长和冬日战士的?”

“是的啊!这不明摆着么!”

Sam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觉得和旺达已经无法交流了,他们的脑洞根本不在一个次元。

“……你现在就告诉我两个男人怎么生孩子。”Sam认真的看着她。

“天啊Sam,我真为你们这些老年人感到无奈。”旺达似乎也觉得和他无法沟通,“外星人都从天上的大洞下来了那么一大群,男人和男人生孩子有什么好奇怪的!”

Sam惊愕的看着她----竟无法反驳!


一天中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两次的Sam暗搓搓的坐在了史蒂夫的旁边。

史蒂夫正对着怀里的婴儿流露出无线怜爱的表情。

妈的,越看越像那么回事。Sam想。

“……队长。”Sam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但他又真的很想知道。

“怎么了Sam?”史蒂夫把宝宝轻轻放在沙发上,“我们去茶水间说吧,别吵醒了宝宝。”

“好……”


“你想问我什么?”史蒂夫把手环抱在胸前,看着Sam。

“我……”

“Hey Buddy,和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吗?别吞吞吐吐的。”史蒂夫拍了拍他的肩膀。

Sam想不是我有什么不能对你说的,倒是你应该先和我们好好说说。

“队长,我一向是很尊敬你的,嗯,我想先对你说,无论事实是什么,我都还是一样的敬重你,与你的友谊也不会有任何改变。”Sam认真的说。

史蒂夫湛蓝色的眼睛充满疑惑的看着他,同时也用眼神请他继续说下去。

“所以我对你一直是非常坦诚相待,因此我也希望你能对我敞开心扉,无论怎样我都会支持你的,真的。”

“Wow,Sam,that's so sweet!”史蒂夫用一只手捂着心脏的位置,“我很高兴你能告诉我这些,嗯,但是你这样子真有点儿吓到我了,到底是什么事,但说无妨。”

“所以那个孩子是不是你和冬日战士生的?”Sam终于严肃的抛出了实质性问题。

史蒂夫感动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史蒂夫觉得Sam也开始变得不可理喻了。

他的好伙伴,最忠诚的战士,团队里最理性最富有逻辑的队友之一猎鹰,现在终于也变得不正常了。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如果可能的话,我真希望把我再冻回70年前。

那个时候没有复仇者,没有基神兄弟,没有互联网,没有乱七八糟的论坛,没有奇怪的游戏,没有脑洞像黑洞一样的男男女女们……一切都是那么正常和美好。


“……Sam,首先,我是直的。”他看着Sam。

Sam只是看着他,既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他的表情非常微妙。

“其次。”史蒂夫真想大吼一声,“你现在就告诉我两个男人要怎么样才能生孩子。”

这个问题仿佛早在Sam的预料之中,他微微一笑。

“外星人都从天上的大洞下来了那么一大群,男人和男人生孩子有什么好奇怪的。”

史蒂夫像被雷劈了一样呆在原地。

-------------------------------------------

TBC 周末愉快!

评论 ( 93 )
热度 ( 733 )

© 柚包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