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变成无趣的人啊

【芽詹/盾冬】小红盾

看这个名字就知道俺又没吃药跑出来了……

最近事情好多,趁放假赶紧写一写。总之,假期愉快~

童话AU,欢乐的一发完,请放心并且精分的食用【严肃脸

-----------------------

1

从前,村子里住着一个元气满满的小伙子,谁见了都喜欢,他的名字叫史蒂夫。

村里铁匠的爸爸是个非常富有的人,一天他突发善心,送给史蒂夫一个圆圆的盾牌。史蒂夫经常背着它,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红盾——虽然这个盾牌上除了红色还有蓝色以及银色的星星,但由于这是个童话故事所以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有一天,妈妈对史蒂夫说:“史蒂夫,这里有一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给外婆送去,外婆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这些就会好一些的。趁着现在天还没有黑,赶紧动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跑,也不要离开大路,否则你会摔跤的,那样外婆就什么也吃不上了。”

“我会小心的。”史蒂夫对妈妈说,背上他的小红盾,高高兴兴的出了门。



2

史蒂夫在森林里走啊走,没走几步,就看见一个人正全神贯注的拉着弓,闪着寒光的箭矢指向树林的深处。

“您好,请问您在干吗呢?”史蒂夫凑上前问。

拿着弓箭的人扭头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您好!请问您听得见吗?!”史蒂夫大声说。

树林中的小鹿听到声音,摇摇尾巴,轻巧的跑掉了。

“……这谁家熊孩子?!有没有人管啊!”拿着弓箭的人气得大叫。

“原来能听见啊。”史蒂夫说。

“谁说我听不见啊!我刚在正在打猎呢,我叫克林特,是一个猎人。”克林特说。

“猎人你好,我是史蒂夫,我要去森林尽头的外婆家。”史蒂夫说。

“你一个人吗?那你可要小心哦。”克林特突然换上一副诡异的表情,“这个森林里可有大灰狼。”

“什么是大灰狼?”

“就是一种耳朵尖尖的,牙齿尖尖的,尾巴长长的动物。”克林特夸张的比划着,用同情的眼神看着史蒂夫,“像你这样的身板,大灰狼一口就可以把你吃掉。”

“我不怕。”史蒂夫说,“我有我的小红盾。”

他扬扬手中的盾牌。

“这啥?”克林特拿过他手中的盾牌翻看着,“……你准备用这个和大灰狼玩儿接飞盘么?”

史蒂夫从克林特手中抢过盾牌,用盾牌的边缘敲向他身旁的一块大石头。

石头应声碎成了两半。

“Wow!”猎人发出一声惊呼,“你可以的……另外你离我远一点。”

“去往森林的尽头,走这条路就可以了吗?”

“顺着前面这条大路,一直向前走,很快你就能到了。”克林特指了指前方的路,“要记住,一直走。”

“好的!”元气满满的史蒂夫又上路了。


3

森林里的树可真多啊,史蒂夫抬起头来,看到阳光在树木间来回跳荡,美丽的鲜花在四周开放。但史蒂夫谨记妈妈的话,一直没有离开大路,很快他就走完了一半的路程。

走着走着,史蒂夫看到一个人背对着他,正蹲在路的中央。他全身穿着黑色的紧身衣,头上戴着一个奇怪的头盔。

最重要的是,他的头盔上立着两只尖尖的耳朵。

“大灰狼!”史蒂夫用盾牌照着他的头就来了一下。

“嗷!”黑衣人抱着头生气的回过头来,他的头盔竟然是一个猫头。

“这谁家熊孩子?!”猫头人站起来,生气的问。

“咦?”史蒂夫又感到了奇怪,按理说被他的盾牌打到头,起码得是个重度脑震荡,还没见过还能站起来和他急眼的。

他诧异的看着手中的盾牌。

“你是大灰狼吗?”史蒂夫问。

“我像大灰狼吗?!”猫头人气急败坏的指着自己的头盔,“你生物谁教的?”

“对不起啊,从后面只看到两个耳朵。”史蒂夫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请问你是谁啊?”

“我是黑豹,是一个猎人。”猫头人把头盔摘下来,露出了人的样子,“我正在这里埋伏,要抓大灰狼呢。”

“你也是猎人啊,你为什么要抓大灰狼呢?”

“因为大灰狼吃掉了我的爸爸!”黑豹痛心疾首。

史蒂夫同情的看着名叫黑豹的男人。


4

告别了奇怪的黑豹,史蒂夫继续向森林深处走去。森林里越来越黑,遮天蔽日的树冠把太阳的光线都阻挡起来,地面上盛开着乌头草。

森林里的生物也越来越奇怪,史蒂夫觉得自己似乎看见了一些巨大的章鱼在空气中飘来飘去。它们巨大触须的边缘有着淡淡的白边,但身体是近乎透明的。

他惊讶的停下来揉揉眼睛,似乎又看不见了。

外婆住在这种地方真的没关系么?史蒂夫诧异的想。

一个英俊的汉子正托着脸蛋,坐在路边的石头上发呆。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史蒂夫想这回可不能打错人了。

“你好!”史蒂夫走过去打招呼。

汉子扭头看见了小小的史蒂夫,金色的头发,雪白的皮肤,蓝色的大眼睛,瘦瘦小小,还背着一个与身材极不匹配的大盾,好像一颗豆芽菜。

刚才还百无聊赖的汉子突然双目放光。

“你好,小豆芽。”

“我不是小豆芽,我是史蒂夫。”史蒂夫说,“你是谁?”

“……你猜呢?”狭长的绿眼睛饶有兴趣的盯着他。

“我猜你是猎人。”史蒂夫说。

汉子皱着眉想了想:“算是吧。”

“你也在等大灰狼吗?”史蒂夫问。

汉子又皱着眉想了想:“……算是吧。”

“为什么大家都要找大灰狼。”史蒂夫自言自语。

“你也找他?”

“不,我要找我的外婆。”史蒂夫说。

“你的外婆住在哪里?”

“她就住在森林的尽头,三棵大橡树下的小房子,低处围着核桃树篱笆。”史蒂夫说,“你认识她吗?”

“森林尽头……三棵橡树……呃……”汉子的脸不自觉的抽动了一下,“好像……不太熟……”

“那好吧。外婆生病了,我要去看她。”

“你那篮子里有什么呀?”

“蛋糕和葡萄酒。”史蒂夫说。

汉子不自觉的舔舔嘴巴,心想都是我爱吃的……他的表情不自觉变得委屈起来。

史蒂夫看着眼巴巴流口水的汉子,从篮子里拿出一块蛋糕:“这个给你吃吧。”

汉子的脸一秒钟从委屈脸变成了开心脸。

“你真是个好人史蒂夫,为了报答你,我陪你走一段吧。”汉子从大石头上跳下来,“我会陪你一直到到线的……啊不是,森林的尽头。”

汉子想好奇怪我怎么胡言乱语起来了。

“太好了。”史蒂夫却看起来很感动的样子,“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我叫吧唧。”


吧唧和史蒂夫在森林里溜溜达达的走着,虽然没机会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但两个人也是从诗词歌赋聊到了人生哲学。【所以我到底都在胡写些什么……】

不知不觉的,阳光又照在了地面上,他们走出了黑色的森林。

吧唧停了下来,回头看看身后,像是在寻找什么。

“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史蒂夫。”吧唧眼睛含笑的看着他,“前面没有危险了。”

“谢谢你吧唧,你真好,下次我来森林里找你玩儿好吗?”史蒂夫的小脸红扑扑的,像一只红红的苹果。吧唧看在眼里,真想咬他一口。

“当然可以啦。不过你要小心,遇到大灰狼就不好了。”吧唧歪着头。

“我不怕,我有小红盾。”史蒂夫指着背上漂亮的盾牌,又冲着吧唧挥挥手,迈着轻快的步子走了。

吧唧对着他的背影笑笑,转身又走进了黑森林。



5

“我刚才在远处看到你身边好像还有一个人,吧唧。”朗姆洛回来了,他的耳朵尖尖的,屁股后面拖着一条大尾巴。

“我一直一个人待在这儿等你。”吧唧面不改色的说。

“那你嘴巴上的奶油是怎么回事?”朗姆洛无奈的看着他。

“……”

吧唧胡乱的抹了抹嘴巴,又露出一副委屈脸。

朗姆洛叹了一口气,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你的尾巴露出来了。”吧唧指着朗姆洛的身后。

“啊,好烦。”朗姆洛皱眉,“一定是因为昨天是月圆之夜,总是不自觉的想变身。”

吧唧和朗姆洛都是狼人。

“你认识史蒂夫吗?”吧唧突然问。

“什么史蒂夫?”

“嗯,没什么……”吧唧挠挠头,“我想昨天你可能把他的外婆吃了……”

“……”


6

很快,史蒂夫就看到了三棵树,但其实他并不认识什么橡树,但他冥冥中觉得这就是外婆家了。

史蒂夫礼貌的敲敲门,里面很快传出回应。

“是谁呀?”

“是我,我是史蒂夫。我给您送苹果和酒来了。”

“进来吧。”

史蒂夫走进房子,看见外婆躺在床上,帽子拉得低低的,脸看起来黑黑的,样子非常奇怪。

“外婆,你的脸为什么这么黑?”史蒂夫惊讶的问。

“我是黑人,笨蛋。”

“外婆,你的头发为什么这么少?”

“我是光头,没有头发!”

“外婆,你为什么只有一只眼睛?”

“我从好多年前就是这样了!”

“外婆……”

“等一下!……你叫什么来着……哦对!史蒂夫……史蒂夫,我真的要受不了你了。”“外婆”气得从床上坐起来:“你哪儿来这么多问题?!……另外,难道你听不出来吗?我是男的!”

史蒂夫惊讶的看着坐在床上的黑人老爷爷。

“乖啊,把东西放下就赶紧回家玩儿去吧。这孩子!”气呼呼的老爷爷又在床上躺下了。


史蒂夫觉得这一切都太奇怪了。

他小心的从屋子里跑出来,坐在门口的台阶上,不知道该怎么办。

“嘿,史蒂夫,你怎么了?”史蒂夫抬起头来,看见刚才遇到的克林特。

“我的外婆变得好奇怪!”史蒂夫说,“和我记忆中的样子一点也不一样!”

“……可是这里是我家啊……”克林特一副奇怪的样子看着他,顺手从门口的树上摘下一个苹果,“你不是要去你外婆家吗?”

“……”史蒂夫觉得自己可能是认错门了。


7

迷迷糊糊的史蒂夫从克林特家出来,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

再不回家,天黑之前就不能赶回家了,并且酒和蛋糕都送给了不认识的独眼光头老爷爷,没有东西送给外婆了。

于是史蒂夫放弃了继续去找外婆的念头,打算先回家,改天再来看望她。

史蒂夫沿着原路回去。在森林里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三个人扭打在一起。

仔细一看,一个是吧唧,一个是早些时候遇到的黑豹,还有一个人不认识。

黑豹显然战斗力拔群,吧唧和那个陌生人两个加在一起也打不过他。

正义感爆棚的史蒂夫可不能忍。眼看吧唧就要被黑豹的爪子抓到英俊的脸,史蒂夫飞起盾牌,结结实实打在黑豹的头盔上。

黑豹突然感到一阵眩晕,并且这种眩晕的感觉非常熟悉……好像是今天的第二次了!

黑豹恼火的回头,果然又是史蒂夫。

“所以说这TM到底谁家熊孩子!!!”黑豹抓狂。

史蒂夫趁机拉起吧唧的手,也顾不得捡他的盾牌,和吧唧一起飞快的跑进了森林的深处。


跑了好一阵,两个人回头看看好像没有人再追来,赶忙停下来大口喘气。

“没看出来……你个子这么小……还挺能打的。”气喘吁吁的吧唧扬起嘴角笑着。

“呼……呼……你们……你们……为什么……要打架?”史蒂夫更是好像要哮喘了。

“我们有点儿误会。”吧唧帮史蒂夫擦掉脸颊上的汗水,“我和他解释半天,他也不听。”

“你不要怪他呀……呼……呼……他的爸爸被大灰狼吃了,很可怜的。”史蒂夫同情的说。

“才不是呢。”吧唧撇嘴,“我们才没有……反正不是大灰狼吃的。”

吧唧赶快住了嘴,不过好在史蒂夫光顾着哮喘,好像也没有听清。

“你快走吧,等一会儿他追上你就完了。”史蒂夫好像好点儿了,他催促着吧唧。

“我不怕。”Bucky眨着绿眼睛,“你不是保护着我呢吗?”

“可是我也没有力气了。”史蒂夫有些失落的说。

吧唧看着他,觉得眼前这个史蒂夫身材那么瘦小,正义感却那么多,心地又善良,富有同情心,关键是,还把好吃的蛋糕给他吃,真是太可爱了。

他情不自禁的亲了他的脸蛋一下。

史蒂夫的脸红得就像夕阳一样。


8

又聊了一会儿人生哲学,史蒂夫要回家了。

吧唧带他回到大路上,史蒂夫答应吧唧过两天就再带着蛋糕来找他玩儿。

告别了史蒂夫,吧唧向黑森林的方向走去,他的脸上不自觉的带着甜蜜的笑意。

不远处,他看见鼻青脸肿的朗姆洛正坐在石头上,这才想起来光顾着和史蒂夫聊天,居然把之前在一起和黑豹打架的朗姆洛忘得一干二净,而黑豹也已经不见踪影。

“……你还好吧……”吧唧凑过去,有些内疚的看着朗姆洛。

“你觉得呢?”朗姆洛白他一眼。

“对不起啊……”

“刚才那个人,是不是就是你今天说的那个史蒂夫?”朗姆洛有着特别的关注点。

“……是啊。”一提到史蒂夫,吧唧的脸上不禁又浮起一丝微笑。

“你为什么不吃了他?”

“嗯……我是素食主义者。”

“胡扯。”朗姆洛都懒得说他了。

“……我这几天闹肚子。”吧唧皱着眉。

“那我要去吃了他。”朗姆洛说。

“你能不能有点同情心。”吧唧无语的看着朗姆洛,“你昨天才刚刚吃了人家的外婆。”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齐齐整整。”朗姆洛理直气壮。

“……”

“我现在就追上去吃了他。”

“你敢。”吧唧的眼神凌厉起来。

“你不会喜欢那小子吧?”朗姆洛怀疑的看着他。

“才没有。”吧唧的眼睛看着地面。

“那你为什么舍不得吃他?”

“我……我想养肥了再吃不行吗?”吧唧说,“总之不许你吃他!”

他赶紧补上一句。

朗姆洛叹了一口气:“最好没有。别忘了,你是一只狼。”

朗姆洛转身走了。

吧唧怔了怔,他的眼神黯淡下来。


9

在回家的路上,史蒂夫又遇到了奇怪的人。

但由于这一天实在遇到太多奇怪的人了,史蒂夫也有些见怪不怪。

那个人既高大又强壮,披着金黄色的头发,手里拿着一把明晃晃的锤子。

他看到史蒂夫走过来,兴奋的一把揪住:“嘿!史蒂夫!”

“……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神,当然无所不知。”

“神经病。”史蒂夫不理他。

“怎么,你不相信吗?”那个人也不生气,笑眯眯的着看着史蒂夫。

“当然不相信,什么神会拿着锤子?”

“你不懂,我叫索尔,这是雷神之锤,它可以……总之这是很高级的锤子。”索尔觉得和史蒂夫解释他也听不懂,还是不要浪费时间,赶快完成作为一个高级NPC的重要任务,“史蒂夫,你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

“没有。”史蒂夫急匆匆往前走。

“诶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索尔急忙又拉住他。

“妈妈不让我和奇怪的人说话!”史蒂夫挣扎。

“……你现在才想起来不要和奇怪的人说话啊!我是这个文里面最不奇怪的人了好不好!”索尔抓狂,心想还是赶快把台词说完。他掏出两面华丽丽的盾牌,“你是丢了金盾牌还是银盾牌?”

“都说了没有丢东西了!”史蒂夫只想赶快回家。

“啊!多么诚实的史蒂夫!”索尔一边不走心的背着台词,一边拿出史蒂夫的小红盾,“你经受住了考验,我要满足你一个愿望!”

“捡到了就赶快还给我!还这么多废话!”史蒂夫一把抢过他的小红盾,不高兴的说。

“……总之快说你的愿望吧,任何愿望。”索尔无奈的说,“我还要赶快去找我的弟弟呢。”

“你弟弟又是谁?”

“他戴着一个像羊角一样的帽子,如果你见过他,一定能认出他来。”

史蒂夫仔细想了想,今天他见过耳朵不太好使的猎人,见过猫头人,见过美丽的汉子,见过奇怪的黑人……好像确实没有见过戴着羊角帽子的人。

“没见过。”诚实的史蒂夫摇摇头。

“好吧一会儿我自己去找,快说愿望吧。”索尔不耐烦的说。

史蒂夫半信半疑的看着索尔:“你真的是神?”

“你要是没有愿望就算了。”索尔说,“我真的赶时间。”

史蒂夫想了想:“我有一个愿望。”

“那就说出来啊!”

“世界和平!”史蒂夫大声说。

“……换一个。”索尔说,“你能实际点儿么?”

“你不是说任何愿望么?”

“我们阿斯加德还天天打仗呢,哪轮得到你们世界和平?”索尔糟心的说,“换一个!”

“那我想变得强壮!”史蒂夫的蓝眼睛闪闪发亮,“可以保护我重要的人!”

索尔上下打量了一下史蒂夫的小身板:“……咱们还是谈谈世界和平那事儿吧。”

史蒂夫头转头就走。

“诶诶。”索尔第三次拉住他,“你看你怎么这么爱着急呢?刚才我和你讲段子呢,强壮是吧,易如反掌,你想变多壮?”

“像你这么壮就行了,能行么?”史蒂夫几乎认定索尔是个骗子。

“像我这么壮不行,神和人类还是要有所区别的。”索尔说,“不过可以把你变成普通人的4倍那样强壮,怎么样?肌肉是普通人的4倍、体力是普通人的4呗,就连【纯洁的童话自动打码】也是普通人的4倍!”

史蒂夫目瞪口呆的看着索尔。

“怕了吧!”索尔得意的不知从哪里拖出来一个人形的大蒸笼,“进去吧!”

他指着蒸笼。

史蒂夫仍石化中。

“快去啊!”索尔催促,“你还想不想变强壮了?”

史蒂夫望了望怎么看都很不靠谱的蒸笼,又望了望怎么看都更不靠谱的索尔,咬咬牙,下定决心躺了进去。

“太棒了!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索尔关上蒸笼,激动的大叫。

他举起锤子,天空中几道闪电劈到蒸笼上,蒸笼冒起了白烟,接着一股糊味儿传了出来。

“好像有什么东西糊了!”史蒂夫在蒸笼里叫道。

“没关系是你的衣服!”索尔说,“坚持住史蒂夫!”

更多的闪电劈到蒸笼上。

终于,不堪重负的蒸笼像爆米花机一样发出了“砰”的一声巨响,蒸笼门被炸飞了。

吓了一跳的索尔赶快跑过去看。

白白壮壮的大胸史蒂夫新鲜出炉了!

史蒂夫看看自己身体的变化,不由得惊呆了。但匪夷所思的是上衣都被他壮硕的肌肉撑烂了,裤子却还好好的穿在身上。

索尔也有些诧异:“你的裤子质量好好,让我想起认识的一个绿胖子。”

“你说什么?”史蒂夫纳闷。

“没什么,扯远了。”索尔激动的握住史蒂夫的手,“真没想到我居然成功了!快祝贺我!”

“……祝贺你……”史蒂夫有些懵逼的说,心里想难道不应该是你来祝贺我吗……

“哈哈哈不要总表扬我,虽然我就是这么优秀。”索尔得意的挥着锤子,“现在我真的要去找我的弟弟了,再见史蒂夫。”

“再见索尔,谢谢你。”史蒂夫望着以奇怪姿势飞走的索尔,心想他还真是个神……经病啊。

不过他真的很感激索尔,这下可没人敢再欺负吧唧了!


10

“你好吧唧。”

在回家的路上,吧唧也遇到了奇怪的人。那个人头上戴着长长的类似羊角的金色冠宇,正坐在高高的树枝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阳光穿过树枝照在他的身上,令他的周身都笼罩在影影绰绰的光斑里。

“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吧唧抬头问到。

“我是神,当然无所不知。”那人从树上跳下来,优雅的落在地上,邪邪的笑着,“见到我还不跪下?”

“神经病。”吧唧的反应和史蒂夫如出一辙。

“喂!”神不满意了,“你不相信吗?”

“当然不相信,什么神会在在森林里游荡。”

“你不明白,我是在躲着我的哥哥索尔。”

“你哥哥也是神经病吗?”

“住口!都说了我们是神了,愚蠢的人类!”神不耐烦的挥挥手中华丽的手杖,“另外我哥哥确实是深井冰,你很有眼光。”

“……我并不是人类……”吧唧无奈的看着这个有些分裂的神,“好吧,你叫什么名字,神?”

神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些满意的笑容:“我叫Loki。”

“虽然是神,看起来和普通人也没什么区别嘛。”吧唧上下打量着Loki。

“看来不给你展示一些神迹你是不会相信的。”Loki骄傲的扬着下巴,“我可以满足你的一个愿望,任何愿望。”

“真的?”

“当然。”

“我不想做狼人了,我想要做人类。”吧唧垂下眼睛。

“……换一个。”Loki皱眉。

“办不到吗?”吧唧似乎也是没抱太大希望。

“怎么可能?”Loki扬扬手中的权杖,“只要我挥挥权杖。可是做人有什么好的?”

“办不到就算了。”吧唧要走了。

“喂!”Loki恼火,“好吧!就让你见识一下神的力量!你站好不要动!”

Loki高高举起手杖。

“等一下。”吧唧说。

“干什么!打断法师吟唱就得重头再来好不好!”Loki烦躁,“加蓝不要钱吗?!”

“我只想问下变成人不会改变外貌吧?”吧唧怕史蒂夫会认不出他来。

“放心吧!”Loki的手杖闪过一道蓝光。


吧唧有些眩晕的从地上爬起来,觉得自己好像哪里有些不太对劲。

他的头发变长了,一只手臂不知为何变成了金属的。

Loki也赶快跑过来,惊讶的看着他。

“这TM到底怎么回事?”吧唧怒吼。

“呃……好像……出了点儿问题……”Loki尴尬的笑笑。

“你TM是谁?!我这是在哪儿?!”吧唧揪住Loki的领子。

Loki在他暴走前赶快再次举起手杖,又一道蓝光闪过。


吧唧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刚刚发生了什么?”吧唧惊讶的看着Loki,并松开正掐着他脖子的手。

“……嗯,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Loki不但没责怪吧唧,反而看起来有些心虚。

“那先听好消息好了。”吧唧怀疑的看着他。

“你再也不会变成狼啦!”Loki手动撒花。

“真的?!”吧唧也很激动,他一把抱住Loki,“你太好了!”

“咳咳你先放开我……”Loki觉得自己的肋骨都折了几根,“……还有个不是那么好的消息你要不要也先了解一下……”

“再不好的消息我也觉得无所谓!”吧唧开心的说。显然他不是很了解眼前这位大神的风格。

“坏消息是,在月圆之夜,你还是会变身……”Loki警惕的先躲远一些。

“可是你不是刚才说我不会再变成狼了么?”吧唧困惑。

“对对,不会变成狼,但会变成另一个人……”Loki想着怎么解释才能让他明白,“就是样子和你差不多,但是性格什么的好像和现在的你不太一样——应该是沿袭了狼的性格……并且会暂时失忆……”

吧唧皱眉盯着他。

“哈哈,就这样吧,再见!”Loki觉得还是走为上策。

吧唧一把抓住他。

“你还有事?”Loki小心的问。

“我不是很明白……”

“没关系等下个月圆之夜你变一下自然就明白了……但好歹变身了也是人,对不对?而且变身之后你还拥有了狼一样的力量和敏捷,这样想想也是不错的!”Loki一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边从头上流下一滴冷汗。

“嗯,好像有道理。”吧唧立即开朗起来,“你真是个好人,啊不,神。”

他又拥抱了Loki,开心的回家了。

这都能糊弄过去……一定是我太可爱了。Loki不由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个赞。


11

第二天,变成人类的吧唧开心的来到了史蒂夫的村子,他要给史蒂夫一个惊喜。

一想到把小小的史蒂夫抱(ya)在(zai)怀(shen)里(xia)的情景,他就忍不住咧嘴偷笑。

刚走到村口,正想找个人问问路,突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叫他。

“吧唧!”

这声音不是史蒂夫还能是谁呢?

他开心的转过头,一头差点撞上史蒂夫坚硬的胸肌。

吧唧目瞪口呆的看着比自己还要壮两圈的史蒂夫,一时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他他他昨天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吧唧,我正要去森林里找你玩儿呢。”史蒂夫微笑着,给他看手中的篮子,“看,我给你带了蛋糕。”

还吃什么蛋糕啊!

“你、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吧唧看着他那棱角分明的肌肉,气急败坏的说。

“这样不好吗?”

“这样我怎么压……不是……我、我怎么打得过你啊!”

“你为什么要打我啊?”

“……”

“我们一起去森林里玩儿吧!”史蒂夫的脸突然红了,“当然,如果你想去我家玩儿的话也可以……”

“不想和你玩儿!我要回家!”吧唧抓狂的转头就跑。就这情形来看,谁压谁可不一定了……不……大概率的是被压啊!

拥有四倍体力的史蒂夫轻松追上了吧唧。

“……你放过我吧……”吧唧快哭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你不是要去你外婆家吗?”

“外婆什么的下次再说吧。”

“……你能不能别一直抱着我……并且这个公主抱的姿势是怎么回事……”

“可是我不抱住你你会跑呀。”

“那你摸我干什么!”

“我喜欢你呀!”

“那你撕我衣服也是因为喜欢我?”

“你真聪明吧唧。”

“……妈妈我要回家!”


12

从此小红盾和狼吧唧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13

月圆之夜。

刚刚开心的和吧唧玩♂耍♂了一番的史蒂夫精疲力尽的睡着了。

半夜,他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他醒过来,看见吧唧正站在床边,冷冷的看着他。

好奇怪,吧唧的头发好像一下子长长了,一只手臂在月光下闪着银光。

“吧唧?”睡得迷迷糊糊的史蒂夫揉揉眼睛。

“谁TM是吧唧!”

一只硕大的铁拳迎面劈下。


------------全文完------------


特别鸣谢:村子里铁匠的爸爸ರ_ರ


评论 ( 54 )
热度 ( 2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包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