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变成无趣的人啊

【盾冬】You are my soldier(向哨AU)完整链接篇

这篇真的超棒!国内同类型的文好少,看到欲罢不能

晒豆酱:

正文已全部完结,共计十三万三千字。特作链接篇方便阅读,鞠躬。


读前科普:


哨兵:感官比普通人敏锐许多的人,可以说是军事上的一种武器。哨兵住在一种叫做塔的建筑物中,并由塔管理,被白噪音(比如流水和风扇的声音)包围,白噪音是为了保护他们精密的感官而存在的。


       哨兵的五感比常人要发达得多,可以看到,听到,尝到,嗅到以及感受到常人远远无法接触的事物。但当哨兵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中一感上时,就没办法再关注周围除去目标的一切。向导的存在就是要在哨兵失控之前把他们拉回来。另外,因为哨兵的感知能力过强,他们只能吃最寡淡的食物,穿最柔软的衣物,否则他们就会食不下咽,或者抓搔自己的皮肉直到皮开肉绽


向导:可以理解为和哨兵配对的一种人。向导拥有平复哨兵情绪的能力。有极少部分能力极强的向导可以用情感共鸣作为一种武器攻击其他向导或者哨兵。


       向导拥有更强大的精神力量,会无限包容作为哨兵的搭档。哨兵跟向导的关系,就是枪与扳机的关系。相比哨兵,向导的数量很少,十分宝贵。


     哨兵和向导通过一种叫做结合的方式而绑定到一起。


  而结合分为两种,精神结合身体结合。前者因为大多比较脆弱而被现代的塔所抛弃。而一旦身体结合,就很难将两个人再分开了。


       结合是终生制的,除非一方死亡,另一方独存,但是那样的情况太少见了。

  每一个哨兵和向导都会有自己的
“精神体”
也就是一种由精神力凝结而成的动物。但是这一动物并非所有哨兵或者向导都能看到。


  精神体会反映出这个人的性格


       哨兵和向导都是比较少的人群,因此尤其是哨兵被普通人所害怕


 精神投射:向导与哨兵进行互相的身体接触或精神上的调节,保护他们不被太过强烈的感觉或太过繁复的感情所左右。向导对哨兵的安抚在帮助他们减缓痛觉与稳定精神上显得尤其重要。对于已结合的搭档而言,直接的身体接触最有效。


精神图景:哨兵向导具象化的精神世界,也是他们真实精神状态的体现。当一位哨兵进入神游或狂化状态,向导可以进入对方的精神图景将他带回,并重新建立起与外界的联系。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番外序


——————谢 谢 阅 读——————




评论
热度 ( 3939 )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包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