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变成无趣的人啊

【盾冬】政治婚姻(九)

ABO,A盾 O冬,现代AU,轻松向。避雷。
卡了好久,本来把黑豹写得有点点反面(我的错),后来实在舍不得把他写成坏人,删改掉了好多。
为了让Bucky尽快进入发情期(毕竟是ABO…)把节奏加快了一点,有一些补充的情节会放在番外……还请各位亲稍安勿躁……
-------------------------------------------------


17
  
  “你今天早上居然迟到了!”娜塔莎惊讶的看着史蒂夫,“真不敢相信,我还以为是我的手表坏了。”
  史蒂夫看着自己保持了近10年的考勤记录在今天被画上了一个红色的“X”,心里也是五味杂陈。
  但他并不觉得遗憾或者生气,不知为何,甚至有一丝轻松。
  他30几年的人生,从来都是充满计划,循规蹈矩。精准如时计般的自律,使他被视为这个公司甚至国家军队的标杆,他也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每天一成不变的生活。起床,上班,下班,运动,打扫房间,在12点钟之前上床睡觉。
  直到某天突然掉下来一个冬日战士。他的Bucky。
  他的生活开始变得乱七八糟。
  他失去了他的床,和他在一地的润滑剂中打架,随时随地都要迎接他火爆的脾气;
  他的房间也不再干净整洁,每天Bucky都把衣物随意乱丢。他把它们收拾起来叠放整齐,等待下一次再被他弄得到处都是;
  他从来都是随随便便,他不止一次洗澡出来错穿着他的T恤,并且拒绝还给他;
  他的盾牌被他拿来逗流浪狗,后来他们收养了它。
  他的人生突然到处充满了不可预知。这些不可预知有时不是喜悦,甚至是误会、尴尬和无可奈何。但他从心底接受它们,喜欢它们,因为它们伴随着他最好的Bucky出现。
  只要和他在一起,这就足够了。
  史蒂夫的脸上不自觉的浮现出幸福的表情。
  
  “你看,史蒂夫在对着自己的迟到记录傻笑。”克林特悄声对班纳说。
  “他一定是已经崩溃了。”班纳忧虑的看着他,“最近他受的打击太多了。”
  
  今天史蒂夫要正式的把冬日战士介绍给他的好友们。虽然在婚礼上基本都见过,但那个时候时间比较仓促,很多人只是简单照面而已。
  “你今天迟到了。”弗瑞有些不满的用一只眼睛看着史蒂夫,“史蒂夫,作为家族的形象,我希望你能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并且你知道今天早上我们都在等你们两个。”
  “呃,是的,早上因为我……”史蒂夫正想着怎么编。
  “因为我起不来。”坐在一边的冬日战士干脆的开口了。
  众人看看他,又看看史蒂夫,互相激烈的用眼神交流着。
  史蒂夫感激的看了一眼冬日战士。并不是因为他支持了他,而是他让史蒂夫发觉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冬日战士则淡定的看着弗瑞。
  弗瑞暗暗吞下一口气:“欢迎你巴恩斯,听说你和史蒂夫相处的很愉快,你们的婚姻对于我们两个家族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祝福你们。另外也请代表我转达对皮尔斯的问候。”
  “我会的。”冬日战士点点头。
  “那么你们什么时候考虑生孩子?”弗瑞关切的问,“还是已经有了?”
  前一秒还春风十里的冬日战士像被雷劈了一样呆在原地。
  “弗瑞!能不能别这么直接?”史蒂夫面红耳赤。
  弗瑞诧异:“这有什么?你们的孩子是两个家族的未来。不过我们要事先说好,你们的第一个孩子一定要由神盾局这边带,第二个才能考虑让九头蛇带,第三个……”
  “你是不是还有一些公司事务急着处理?”史蒂夫不由分说的拉走正脑洞大开的弗瑞。
  “抓紧时间史蒂夫,只要孩子出生公司的市值绝对能翻倍!。”
  “好好你快走吧……”
  
  稍稍缓过劲儿来的冬日战士看着正把弗瑞往门外推的史蒂夫。
  在今天之前,他从来没想过生孩子的问题。
  史蒂夫的孩子是什么样的呢?冬日战士莫名的顺着弗瑞的话题想下去。
  可能是金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不过蓝眼睛也挺好看的。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妈的这不就是小史蒂夫么。
  冬日战士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他低头抿着唇,以为别人毫无察觉。
  “在想什么这么开心?”
  他抬起眼睛,对上一双湛蓝的眸子。
  “没想什么。”他说。
  “那就好……我还担心你生气了,你知道有时候弗瑞总是想太多……”史蒂夫苦笑着解释。
  “你有想象过吗?”冬日战士打断了他的话,他看着他,“嗯,孩子的事?”
  “……说实话我有。”史蒂夫红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地面,他的表情就像想起世界上最甜美的糖果,“我想象我们的孩子都长得和你一样。”
  冬日战士怔了怔。
  
  18
  
  支开弗瑞的史蒂夫为冬日战士一一介绍公司的股东和重要成员。
  首先是阿斯加德的索尔,他兴奋的握住冬日战士的手。
  “很荣幸能赞助你们的婚礼。不知为何我迪滴Loki好像对你很感兴趣的样子,可惜今天阿斯加德有事他不能前来,但他还是想让我转达他的问候。比如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他想约你一起逛逛街,买买包,或者一起参加他有个组织,好像叫Omega捅肾互助会什么的,唉其实我也搞不清是做什么的,但迪滴开心就好……”
  “什么会?”冬日战士好像还挺感兴趣。
  史蒂夫赶紧阻止了索尔继续这个话题。
  “索尔是傻的,你不要太当真。”他压低声音对Bucky说,“另外尤其是他那个弟弟Loki,你更是要离他远一点。”
  “为什么?”冬日战士不明白,并看看索尔,“他看起来还挺正常的啊。”
  “他哪里正常了,你看他明显是胸大无脑那种类型!”史蒂夫轻声说。
  冬日战士看看索尔,又瞄瞄史蒂夫的大胸。
  “哦。”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
  史蒂夫满意的点点头。我的Bucky果然一点就通。
  
  “这位是托尼史塔克。”史蒂夫又指指Tony,“不过因为他的公司太有名,我想你肯定已经知道他了。另外他的酒店一定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i,不知史蒂夫有没有和你讲过。”Tony挂着惯有的笑容伸出手去,“他之前有个假想男朋……嗷嗷嗷!这位同学你握手的时候手劲儿有点儿大你知道吗?!”
  冬日战士露出一副挑衅的表情。
  不明所以的Tony瞪着史蒂夫。
  “你这位Omega有点儿凶残啊!你管不管?”
  史蒂夫赶紧拉住了Tony:“谁让你在我们的房间里安装那么多摄像头的?”
  Tony才想起来有这么一回事:“我不是想给你们留个纪念么。”他心虚的说,并立即换回了那副让人无法不爱又有点儿欠抽的笑容。
  “……我现在可以揍他么?”冬日战士歪着头问史蒂夫。
  “当然不行Bucky,Tony是我们的朋友,并且是神盾局的大股东。”史蒂夫无奈的看着Bucky,“不过什么时候他撤资了,你就可以揍他了。”
  冬日战士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史蒂夫又依次向Bucky详细介绍了班纳、娜塔莎和克林特。
  班纳表示随时欢迎冬日战士来找他保养手臂,同时也提醒史蒂夫别忘了要帮他打扫一个月的实验室;
  娜塔莎则表示随时欢迎冬日战士回心转意。
  “我才是真正的Alpha。”她说,“他们在我眼里和娘炮没区别。来姐这儿,让你体会做Omega的真正快乐……干什么史蒂夫!”
  史蒂夫在她说出什么更不正经的话之前捂住了她的嘴。
  最神奇的是克林特,冬日战士对他那把怪异的弓很感兴趣,他们很快就坐在一起聊上了各种武器和装备。
  看着很快融入大家的冬日战士,史蒂夫松了一口气,这时他看到Sam和一个陌生人走了进来。
  
  “对了Bucky,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这是Sam,还记得吗?咱们婚礼的伴郎,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以为他是你们公司的吉祥物。”冬日战士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啥?”史蒂夫和Sam都表示不能理解。
  “嗯,你知道,你们公司的标志是个鸟,他婚礼上又穿着鸟道具服……”冬日战士觉得这简直顺理成章。
  又要打架了。
  史蒂夫心好累,他觉得这样下去内战只是时间问题。
  “巴恩斯!”
  就在他准备进行新一轮的劝架时,Sam身后的那个陌生人突然叫着冬日战士的名字。
  冬日战士也明显一愣,他的表情显然是没想起来对方是谁。
  “我是T'Challa啊,你的未婚夫。”
  
  大家的目光一瞬间都集中在这个陌生人身上。
  冬日战士眼神一凛,显然他不喜欢随便冒出一个人来就自称是他的未婚夫。
  史蒂夫更是完全要炸毛。
  你是Bucky的未婚夫?他的已婚夫现在就活生生的站在这儿呢!
  蓄力中的史蒂夫还没来得及发作,Sam先开口了。
  “不会吧,你是不是搞错了。”
  “Sam,他是谁?”史蒂夫面色不善的问道。
  “刚才在楼下遇到的,说是要找你,寇森说是你的迷弟,我就带他上来了。”Sam也是困惑。
  娜塔莎也走过来,她看着冬日战士:“你认识他么?”
  “不认识。”冬日战士皱着眉头。
  “那是因为你不记得了。听着巴恩斯,我们两个早有婚约,我的父亲和皮尔斯早就说好的,可是你后来失去记忆了。”
  史蒂夫有些担忧的看看Bucky,他觉得这个叫T'Challa的人并不像在说谎。
  “好吧。”冬日战士淡定的点点头,似乎觉得这根本不是个问题,“那现在作废了。”
  T'Challa简直想翻白眼,这父子俩怎么都一个德性,你说作废就作废啊!我特么为了等你还单着呢!
  “巴恩斯,这没那么简单。”T'Challa逼近冬日战士,他的的声音带着一丝危险的味道。
  “Hey。离我的Omega远一点。”史蒂夫沉着脸,挡在冬日战士面前说。
  
  两个Alpha眼中都燃烧着熊熊怒火。
  “让开,史蒂夫。”冬日战士开口,“我可以解决。”
  T'Challa冷笑:“怎么,史蒂夫?要躲在你的Omega后面吗?”
  史蒂夫心想这位同学你要是和他打一架就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Omega了。当然他并没有挪开脚步。
  “巴恩斯,我不相信你会喜欢这样的Alpha!”他仍然盯着史蒂夫,“别废话了,我们单挑还是你的兄弟们一起上?”
  “我求之不得呢。”史蒂夫拉下领带。
  恼火的史蒂夫正要向前,冬日战士突然从后面拉住了他。然后他凑上前来,闭着眼睛把嘴巴印在史蒂夫的唇上。
  史蒂夫石化当场,甚至连眼睛都来不及闭上。
  Sam甚至“喔噢”了一声。
  冬日战士舔了舔嘴唇,看着T'Challa:“现在相信了?”
  “……我不会就这样死心的,巴恩斯,我了解你,你骗不了我。”
  “那要怎样你才能死心?要我们在你面前来一发吗?”
  众人惊愕的看着冬日战士。
  “……你会后悔的。”T'Challa咬牙。事已至此,再待下去也没意思,他愤怒的拨开围观的众人,转身走了。
  
  “So hot!!!”娜塔莎偷偷指指冬日战士,用夸张的口型对着史蒂夫说。
  克林特则拍拍他的肩膀:“说真的我还挺想看你们打架的。”
  大家都知趣的散开了。
  “我们走吧。”冬日战士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对史蒂夫说。他转身走出几步,却发现史蒂夫仍站在原地,他的整个头都红红的,仔细看头顶好像还冒着烟。
  冬日战士揉揉眼睛,有那么一瞬间他还以为是红骷髅来了呢——除了发际线确实有明显区别。
  “你刚才的意思是……你喜欢我?”史蒂夫努力维持表面的平静,心里正在进行着一场烟花表演。
  “……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打架而已。”沉默了几秒,冬日战士看着地面低声说。

-------------------------------------------
感觉快要进入强行完结阶段了ರ_ರ

评论 ( 62 )
热度 ( 524 )

© 柚包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