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变成无趣的人啊

【盾冬】政治婚姻(十一)

ABO A盾O冬 现代AU 不虐 防雷注意

相册搞了半天,不知道这次行了木有【炸毛】

---------------------------------------------

21

      尽管已经在心里想象和确认了无数次,但在这一刻,史蒂夫还是惊呆了。

  周围的景色在迅速的向身后褪去,灰色的水泥墙壁、冰冷的铁链、发出电流声的灯管……一切现实和回忆都从他身边浮光般匆匆掠过,取而代之的是那个在校园中叱咤风云的帅气少年,那些他匆匆为他抄写作业的夏日午后,那些他藏在心里的芬芳与甜蜜。

  他几乎以为自己回到了16岁。

  

  “Bucky……”他轻轻念着他的名字,同时不由自主的继续靠近他,“我就知道。”

  “该死……史蒂夫,你是不是又要发疯了。”冬日战士用俄语咒骂着,但他不知道这样除了让自己在Alpha眼中更性感之外没有其他任何作用。

  好在史蒂夫脚上拴着铁链,他想。他目测了一下,就算史蒂夫想过来,铁链的长度也是不够的。

  好样的!冬日战士几乎在心里默默给这些绑匪们点了一个赞。

  史蒂夫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就在他对他的Bucky触手可及时,一根不知死活的铁链阻碍了他。

  “啧。”史蒂夫烦躁的低头看看脚下。

  他的信息素在密闭的空间中强势的散发开来。

  冬日战士感到好像不太妙。

  史蒂夫徒手扯断了铁链。

  

  很好,这很史蒂夫。


请由此进入地下室


---------------------------

TBC

评论 ( 64 )
热度 ( 551 )

© 柚包包 | Powered by LOFTER